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监管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榜样4》

日期:2019-11-1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11月6日,监管司组织司内全体同志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从最激烈的战场到最偏远的山区,他一直坚守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人民英雄张富清向我们诠释的对党“绝对忠诚”令人动容;“当干部就要能吃亏,能吃亏才能晓是非,多吃亏才有人跟随”,西辛庄村支部书记李连成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的“吃亏学”发人深省;年轻的扶贫“女战士”黄文秀饮水思源,在脱贫攻坚一线挥洒汗水、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和践行初心使命的故事更激励着大家奋力拼搏、勇当先锋。尽管榜样们的故事不尽相同,但他们都秉持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理想信念和随时准备为祖国和人民奉献一切的初心。 

  观看过程中,同志们都一丝不苟的做好笔记,情到深处热泪盈眶。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增强党性锻炼、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为新时代推进乡村振兴和质量兴农,捍卫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