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疫控中心举办2019年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9-10-31 作者:杨卫铮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10月23日,疫控中心在大兴基地举办2019年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中心工会、团支部和妇委会联合举办,旨在丰富中心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强健体魄,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中心全体领导和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在热切的氛围中,中心广播体操队进行了汇报演出,展现了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共设置7个比赛项目,既有拔河、踢毽接力等精彩的经典项目,也有赶猪跑、大团结等贴近职工工作生活的趣味比赛。80余名干部职工分成四组,由中心领导分别带队,进行激烈的角逐和较量。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排兵布阵、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场边加油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近两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干部职工用尽情的汗水播撒欢乐,借暖阳的金辉传递友情。 

  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干部职工享受了运动的乐趣,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为激励中心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活力投身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提振了精神、补充了能量。(杨卫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