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司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日期:2019-09-17 作者:杨建宏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9月12日,国际合作司党支部召开中秋国庆党风廉政大会,传达学习中纪委、中共中央办公厅、部纪委有关文件精神,组织观看黄柏青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致命决口》,司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韦正林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部直属机关纪委《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组织学习了《农业农村部专家咨询费等报酬费用发放与领取管理办法》。 

  韦正林指出,“节点”就是“考点”,会上通报的案件和近期发生在大家身边的事情都是深刻的教训,在反腐倡廉的道路上,思想决不能松懈,要切实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接受监督,对纪律心存敬畏、时刻警惕来自各方的“围猎”。 

  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隋鹏飞指出,节假日前的党风廉政教育不仅是例行公事,更是重要提醒,全司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检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杨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