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侨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中秋国庆茶话会

日期:2019-09-1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2019912日,农业农村部侨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中秋国庆茶话会。部侨联委员,部机关党委、农科院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系统归侨侨眷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侨联一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归侨侨眷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思所想所感。归侨代表谈到,祖国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志愿,当年克服种种困难毅然选择回到祖国投身到新中国的建设事业中。老归侨们纷纷通过创作朗诵诗歌、改编演唱东南亚民歌等形式表达对祖国、对党衷心的感谢和热爱。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抒发部系统广大归侨侨眷的爱国热情,将会议气氛引向高潮。        

  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发挥自身专长,向海外亲友传播祖国发展新成就,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凝聚侨心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