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贸促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9-08-2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8月14-15日,贸促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班子成员和各处负责人每人选择在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最受触动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重大事件或重要人物进行分享交流,通过重现历史,在历史细节中挖掘值得思考和学习的宝贵经验。
 

  座谈中,有结合成长经历鲜活讲述社会变化,有结合本职工作细数渔博会发展印记;有从伟人经历中学习人生经验,从思想理论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工作方法;有从伊塔事件看国家发展和粮食安全,从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体会付出与坚持,还有从贫困县戴帽摘帽30年的历史感悟抓住历史机遇的重要性......分享内容体现了创新发展、历史机遇、群众路线、实事求是等思想精华,在干部职工中反响热烈,大家表示很受教育。 

  中心主任张陆彪指出,中心成立之初恰逢中国入世的重要发展机遇期,现今中国正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央,贸促中心再次站到了充满机遇的新起点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就是要知敬畏、存戒惧,要以史为镜、以史为鉴,守初心、担使命,在新形势下不断创新创造,努力推动构建农产品贸易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