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9-08-2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13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青工委、团委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吴晗讲党课并主持交流活动。
 

  吴晗以“因初心而凝聚、因使命而笃行”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如何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入手,阐述了在兽药监察工作中怎样坚守初心使命,鼓励青年干部做中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传承人。他强调,中监所自成立之日起,就与党的事业、党的使命紧密相连,青年干部作为中监所发展的中坚力量,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学善思、严于律己,以高度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兽药监察工作,为中监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兽药评审、检验、监督、科研等岗位的5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加强青年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和部直属机关党委安排部署,中监所组建了16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邀请所领导和部分党支部书记担任学习辅导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建以来,相继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有效推动青年干部强化理论学习,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此指导实践,推进兽药监察工作创新发展。 

  全所40岁以下青年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