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对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日期:2019-08-1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近期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部署和要求,加紧院系统主题教育整体高质量推进,8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召开院系统视频会议,安排部署主题教育重点工作。院领导、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院属各单位领导、党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院系统各单位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对领导班子调研交流会、讲专题党课、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开展专项整治、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筹备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等6项重点任务的要求和时限做了明确指导。 

  会议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防止和克服松懈心理,抓紧推进工作落实,把6项重点任务抓在手上,倒排时间表、留出提前量,保证规定环节落实不能少,规定时间完成不延迟,确保主题教育按时高质量完成。要求院各指导组扎实做好督促指导工作,不断传导压力、严格把关、务实指导,确保院系统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上,还就院系统开展主题教育有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