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中国农机化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图)

日期:2019-08-1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8月6日,中国农机化协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岗位核心工作,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学习感受,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通过学习交流,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目标任务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对总要求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大家表示,“三农”问题关系着国计民生,面临着许多难题和挑战,作为新时期的农机人,更要学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维护农村和谐稳定。刘宪会长要求,协会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要对标对表,检视问题,红脸出汗落实整改;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良好规范的运行机制;要充分发挥年轻干部的作用,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要多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收集第一手资料,不提高三农工作服务的本领。(谢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