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生态总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08-0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2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生态总站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王久臣主持会议,总站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总站四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重金属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农用地膜使用回收与再利用、秸秆综合利用、外来入侵物种管理等中央领导关注的重大问题,汇报交流了赴湖南、重庆、内蒙古、黑龙江、湖北和云南等地进行实地专题调研的情况以及所思所想所悟,会上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大家表示,收获很大,对当前的工作成效和面临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各地工作的进展和行业遇到的各种困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王久臣总结强调,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在思想认识和工作方法上进行认真梳理,要在战略定位和战术选择上积极思考,争取从根本上解决“谁来干”的问题、“精准监测”问题、“长效机制”问题、“如何做”的问题以及“动力”问题,把调研成果最终落实到农业农村绿色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