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生态总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8-02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29日,生态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王久臣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生态总站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王久臣要求,总站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单位党的建设,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做到高站位、高标杆、严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带好头、作表率。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作为首要任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让新思想成为推动事业发展进步的强大指引和动力源泉。要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着力解决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推动单位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好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的管理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纠“四风”、转作风,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基层减负年”的相关部署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好为基层松绑减负。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副站长吴晓春传达了《中共农业农村部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部系统纪律检查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进一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知》,要求总站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认识、以案为鉴,切实加强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