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农民日报社举行2019年新员工入社宣誓仪式

日期:2019-07-1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15日,农民日报社领导班子成员、新员工所在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2019年新入职员工在报社主楼大厅“崇农立言,惟仁求真”社训下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入社宣誓仪式。此次新员工入职宣誓活动为报社历史上首次,作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内容之一,旨在传承报社优良传统,增强新员工的归属感和使命感。
 

  宣读誓词后,社领导向每位新员工赠送了“三农”新闻业务书籍,报社总编辑何兰生代表报社领导致辞。他强调,新员工入职后应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三农”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加强业务学习,向前辈学习、向先进学习、向农民群众学习,在火热的实践中锻炼才干,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三农”新闻工作者而努力奋斗;牢记誓词、对照誓词、践行誓词,将个人的思想进步、业务成长和事业发展与报社事业、“三农”新闻宣传事业和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 

  新员工们表示,庄严的宣誓仪式对开启自身职业生涯具有里程碑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牢记誓词要求,进一步增强从事“三农”新闻宣传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实践中践行“三农”新闻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