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中国农业科学院举办京区第四届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日期:2019-06-2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6月16日,中国农业科学院举办(京区)第四届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本届羽毛球团体赛是农科院12个文体俱乐部授牌以来举办的一次重要赛事。赛场上,运动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展现了全院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蔬菜花卉所、生物所和院部分获冠、亚、季军。院党组书记张合成,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晓举,院羽毛球俱乐部总干事、生物所党委书记姜梅林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在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充分发挥了文体俱乐部的作用,增进了参赛队伍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全院干部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副主席赵红梅出席活动。院属京区各单位15支代表队200多名队员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