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召开廉政教育会

日期:2019-06-2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会,中心全体职工及派遣人员参加。

  

    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刘品新教授以《大数据分析下的纪检监察》为题作专题教育讲座。刘品新教授从信息化时代通过大数据搜集纪检监察证据、电子证据,职务犯罪侦查信息化与电子取证,网络时代侦查制度的转变与创新等方面进行授课。随后,中心纪检监察工作小组组长、副主任张国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韩俊副部长部党组会议讲话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小兵作简要总结,对下一阶段中心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中心同志在思想上受到了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牢筑了思想防线,增强了“免疫力”。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中心反腐倡廉建设,筑牢了中心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营造了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