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9-06-0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5月28日,农影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交流研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措施,坚持市场导向,直面挑战,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全力做好农业农村频道开播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深刻认识新时代“三农”媒体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大力推进中心新一轮改革创新,构建中心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以中心成立70周年为契机,传承“农影精神”,把握机遇,迎难而上,人人争做建设新频道的奋进者、转型升级创新创业的开拓者、服务中心事业发展的奉献者,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确保农业农村频道开播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就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初步动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的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中心事业迈向高质量发展、实现历史性转变的信心和决心,以“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精神,同心同德、攻坚克难,推动中心创新创业转型升级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栏目制片人、党支部书记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