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科技发展中心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05-31 作者:边晓萌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5月22日,科技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韩俊同志的讲话精神,中心总支书记、主任杨雄年主持会议。
 

  杨雄年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讲政治,切实贯彻国务院第二次廉政会议精神;二是要规范中心权力运行,把自由裁量权压缩到最低,并监督到位;三是厉行节约,严控会议和不必要的开支;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中心各项业务工作;五是纪检监察小组做好监督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杨雄年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要求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要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边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