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日期:2019-05-09 作者:安全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9日,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主题活动。
 

  支部党员代表在会上做了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内容的学习报告,并结合援外专家派遣工作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在集体学习中,党员干部普遍认识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夯实思想根基,牢记初心使命。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到政治意识强、政治立场稳、政治能力足、政治行为端。 

  中心党支部书记童玉娥在总结时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统领、是核心,中心全体党员及群众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要懂得“事在四方,要在中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立足本岗,扎实做好农业国际交流合作各项工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