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农业部第三巡视组到部农机推广总站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

日期:2017-04-18 作者:马姝岑 来源:农业部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12日,农业部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召开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农业部第三巡视组组长徐肖君介绍了巡视工作的目的意义,强调巡视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严明党的纪律、改善党的作风的一项重要制度,要突出政治巡视。她详细阐述了巡视的工作要求、方式和纪律。徐肖君要求总站干部职工认真对待巡视工作,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总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恒新指出,农业部巡视组到总站巡视,体现了部党组对总站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干部职工的关心。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统一到部党组的巡视要求上来。二要全力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将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作为近期的中心任务,准确、全面、及时反映问题,谈话随叫随到,提供材料不过夜、不推诿。三要以巡视为契机,推动总站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对巡视组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事事有回音,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氛围。

  会后,领导班子向巡视组汇报了近几年的工作和上一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巡视组进行了个别谈话。(马姝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