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韩长赋部长参加人事劳动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1-05 作者:人事劳动司党支部 来源:农业部 【字号: 打印本页
  1月3日,人事劳动司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司党支部书记毕美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随后韩长赋部长作了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人事司在以毕美家同志为班长的司班子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明显,亮点很多,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支撑。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人事司的工作要把握政治责任,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提高站位,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履职手段,科学选人用人。要强化担当,大力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干部队伍的专业水平,扎实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韩长赋强调,部系统组工干部,务必做到“忠、正、勤、实、清”。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坚持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坚持五湖四海、为人搭台,不妒贤能。要勤奋学习,勤奋工作,成为组织人事工作的“活字典”“政策通”。要始终抓住作风建设不放松,保持谦虚,保持敬畏,热心服务各单位。要把好廉政关,旗帜鲜明与不正之风作斗争。(人事劳动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