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滚动新闻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11-2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思想和组织建设,11月16日,中国水科院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与会老同志进行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党内监督进入规范化、制度化的新阶段。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 

  大家表示,要以《条例》为准绳,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做到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齐心协力为水科院改革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