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滚动新闻

发展计划司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恳谈会

日期:2018-08-28 作者:董梁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3日,发展计划司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恳谈会。支部书记魏百刚主持会议,全司党员干部参加。会上,8位同志介绍了各党小组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联系学习和工作实际,汇报了个人心得体会,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魏百刚指出,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全司党员干部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使命的理解认识,增强了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履行党员义务、踏实勤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全司同志要对照入党志愿书和入党誓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突出政治引领,做到政治过硬。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增强服务人民本领,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在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建功立业。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活动是一次触动思想、发人深省的党性教育,通过互相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仿佛又回到了热情澎湃和激情燃烧的岁月,大家都受到了触动和感染。通过对照检查和开展党性分析,明确了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克服本领恐慌的整改方向,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作为自己毕生践行的信仰和追求,努力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董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