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机关党委  >  滚动新闻

广校体协组织春游暨每月职工健身日活动

日期:2018-04-04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初春的北京西郊,春意盎然,万物复苏。3月29日,广校体协组织职工来到北京植物园开展春游暨每月职工健身日活动,在家的领导和近80名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3月的植物园花红柳绿,景色怡人,大家结伴而行,游园赏春,一路谈笑风生,不时合影留念。在饱览春色之余,组织开展了花样拔河、跳绳接力、手扑球三个健身项目友谊赛。花样拔河项目,四人一组,两组对抗,当比赛口令发出,队员下沉身体,铆劲发力,领导带头呐喊助威,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跳绳接力赛项目,六人一组,接力跳绳,大家争分夺秒、衔接紧凑、互相切磋、分享成功经验;手扑球项目,大家边学习边实践,队员间分工明确,默契配合,相互鼓励,比赛扣人心弦,令人回味。健身活动项目新颖有趣,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和谐愉快,引来不少游人驻足观看。健身活动结束后,集体参观了中国蜜蜂博物馆,学习了解蜜蜂的起源与进化、分类与分布,养蜂发展史以及我国现代养蜂业发展成就和科技成果。 

  通过一天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远离市区,亲近自然,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体现了团队活力,增进了同事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这希望之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生活,开启时代新征程。